忍者ブログ
備用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开预定什么的。。。

。。。 copy 总之就是羊羊跟我打算出刺客信条一代二代的本免得CP6只去能吃甜甜圈。。。


《点击进入公式战,LOGO应援大感谢TvT!!!

  未命名但是大家都知道。。。我跟羊羊有前科都是写窗本道歉信经验丰富的人,虽然我不去实习也不用搞毕设但是这学期必须把过去三年份的选修课修完不然无法平安毕业。。。。

未命名但是因为是好冷的本,求预定人数决定印数。。如果我们窗鸟。。。CP6请尽情过来揍我们就好打我们左脸我们还会把右脸亮出来!【别当真!

 

 

==============================================================

然后是阿舞传来的问卷~




====規則====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請點 13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
5. 點完後請通知那 13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不許回點--
==========
我要点13个人也好难。。。


1號同學: 难弟
2號同學: 翼翼
3號同學: 泽泽
4號同學: 羊羊
5號同學: 刷哥
6號同學: 阿嗨
7號同學: 尼桑
8號同學:璃子
9號同學:相公
10號同學:葫芦
11號同學:纳加姐姐
12號同學:尾巴
13號同學:阳阳
-

01- (4 號認識6 號嗎):
认识?!在羊羊离开武汉前终于能跟阿嗨见鸟一面。。。
02- (10 號是男還是女):

03- (8 號的興趣是):
O型血最大的特征!
06- (3 號的人緣好嗎):
泽泽是干煸最亲切的人!
07- (4 號有 人追嗎):
有?!而且还很多?!给羊道长跪下鸟TvT
08- (2 號好看嘛):
噗!人群中一眼能认出!
09- (10 號喜歡的顔色是):
大概是。。绿色或者紫色。。?【我不知。。!
12- (5 號讀哪):
霓虹留学中~
13-(你愛 1 號嗎):
我爱!我最爱揍他!
14- (你喜歡和6號在一起嗎):
和阿嗨在一起总觉得仿佛过着与世无争鸟语花香的日子但是我一年只能过个五六次。。。求更多圈圈?!
15- (你跟1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三年零天。。。
16- (你和 9 號有出去玩過麽):
我们有在会场羞涩地拥抱过。。。
17- (你喜歡和 2 號聊天麽):
一同吐槽简直是人生的末路。。。
18- (11 號,同上):
一同鸡血简直是败家的末路。。。
19- (你覺得 7 號人怎麼樣):
梦想少年TwT
20- (覺得 13號怎麼樣):
羊羊的另一个双子星?!【掩面】当时米感放开交流感情但是阳阳好萌!!!
21- (你怎麽認識 12 號的):
马哥哥!

第二部分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阿舞
2.你們認識多久了呢:
大半年。。?!
3. 你覺得 ta 對你來説重要嗎:
天上的星星!!!
4. 你與 ta 的關係:
跳进一个坑就死命鸡血的战友关系?!
5. 請問 ta 的興趣是:
最近是电音跟正臣?!
覺得 ta 的性格如何:
噗!浪子。。。
睡覺前第一件事:
躺倒。。?!
起床前第一件事:
回笼再睡。。。
--偶像:
所有天上的星星
你喜歡的季節:
冬天
你想去的國家:
加拿大
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白莲花
你常哭嗎:
看电影啥的经常。。我哭点好低的。。。
你常笑嗎:
还好吧~
你喜歡去哪玩:
跟战友一起哪里都行?!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大家来圈圈?!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正午?!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机会
你很自戀嗎:
大概米有。。。

=====================================================================
阿舞生日快乐~!大莉整不出贺图来土下座OTL。。。

明天7点半起来的日子终于要结束鸟但是。。。未命名我也要开学鸟。。。嘤嘤婴。。。。。。
PR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HN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無題

...所以说谁是梦想少年啦!!别以为俺没看到。!!
無題

于是我挂LOGO宣传了昂~
……是说这个问卷是九兔桑传出来的吧怎么又传到我了囧!我前几天刚答过躺着中弹就是因为这样么!!
無題

》尼桑: 噗哈哈哈哈!!!尼桑快来做噗!
》葫芦: 谢谢!!!【好怕窗。。躺倒。。。】是啊大家传着传着就。。。回来鸟。。。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4/27 羊]
[04/02 LILY]
[04/01 蛋]
[03/24 鸡鸡]
[03/24 羊水]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遠慮なく